1.
每個月總有那麼三十幾天不想上班!


 


 


 


2. 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大學,換了一麻袋書;


 


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袋!


 


 


 


3. 給自己個英文名,叫壓力山大。


 


 


 


4. 自從得了神經病,整個人精神多了。


 


 


 


5. 旅行就是從自己活膩的地方到別人活膩的地方去。


 


 


 


6. 消防車再不來,火就要滅了啊!


 


 


 


7. 養魚挺麻煩的,每週要換一次水,我經常忘記....


 


後來就只好每週換一次魚了。


 


 


 


8. 知道你過得不好,我也就安心了。


 


 


 


9. 別緊張,我又不是什麼好人……


 


 


 


10. 最近總是失眠,16小時就醒一次。


 


 


 


11. 紳士無非就是耐心的狼。


 


 


 


12. 你說你以後可能會和不喜歡的人結婚,


 


沒關係,我願意做那個你不喜歡的人


 


 


 


謝謝您非常非常….耐心的收看!


 


 


 


 


 


 


老闆順著你、朋友罩著你、


 


敵人躲著你、愛人體貼你、


 


家人護著你、鈔票由著你、


 


工作隨便你、金錢黏著你;


 


 


 


工作忙中有閒、每次打牌贏錢、


 


存摺數字無限、口袋裝滿美元、


 


貴人有增無減、異性擠滿床前、


 


精力源源不絕、好運好事連連!


 


 


 


天天開信,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安婦產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