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婚】

妻子和丈夫吵了架以後,氣憤地說:「我就是找了一個魔鬼也比嫁給你強!」

丈夫立即回答:「你嫁不了魔鬼!法律規定,近親不准結婚 .......

【牛皮]

一天,   老張到市場買牛皮,老張:「這個牛皮防水嗎?」

老闆:「廢話!你見過牛在下雨天撐傘嗎?」


【杯子】

美國人︰「你看過木頭做的杯子嗎?」

台灣人︰「沒有!」

美國人︰「那為什麼你們中國字的『杯』是木字旁?」

台灣人︰「『杯』字旁邊不是有個『不』字嗎!也就是說它不是木頭做的。」

PS. 果然是台灣人呀!!!



【神父的笑話】

有一個滿身酒氣的醉漢上了一班公共汽車,他坐在一個神父旁邊。

那個醉漢的襯衫很髒,他的臉上有女人的亮紅唇印,口袋裡還放了空酒瓶,他拿出他的報紙閱讀

過了一會兒,他問神父說:「神父,得關節炎的原因是什麼?」

「這位先生,它是因為浪費生命、和妓女鬼混、酗酒和不自重所引起的。」神父如是說。

「噢,原來如此!」醉漢喃喃自語後繼續閱讀報紙。

神父想了一下後,又向醉漢道歉說:

「對不起,我剛剛講話是不應該這麼直接的,你患關節炎有多久了?」

「不是我,神父,我衹是在報紙上看到教皇得了關節炎。」


 *~*~*~*~*~*~*~*~*~*~*~*~
 *************************

新任主教聽說到達紐約後很有可能被報界拖入預設的陷阱,所以格外小心。

從機場出來,有記者一見面就問:「你想上夜總會嗎?」

主教想避開這個問題,就笑著反問:「紐約有夜總會嗎?」

第二天早上,報紙登載的這次訪問新聞的大標題是:

「主教走下飛機後的第一個問題:紐約有夜總會嗎?」



*~*~*~*~*~*~*~*~*~*~*~*~*

在某個家庭聚會中,有四個信天主教的主婦在一起聊天。聊呀聊,她們就聊到自己的兒子。

主婦 A 說:「我的兒子是 Priest (神父),當他走進大廳時,人們都叫他 Father (父親)。」

主婦 B 說:「哼!那沒什麼,我的兒子是 Bishop (主教),當他走進大廳時,人們都叫他 Your Grace (閣下)。」

主婦 C 說:「我的兒子是 Cardinal (紅衣主教),當他走進大廳時,人們都叫他 Your Eminence (殿下)。」

主婦 D 慢慢說:「我的兒子身高 200 公分 、兩塊大胸肌、翹屁股、一張帥氣臉,

當他走進大廳時,所有的女人都驚叫『 Oh! My God! 』。」


【世說新語】

在當今亞洲幾個華人聚集的地方。

香港:一切准許,除非法律禁止。

新加坡:一切禁止,除非法律准許。

台灣:一切准許,包括法律禁止。

中國大陸:一切禁止,包括法律准許。



【愛情小說】

德國愛情小說︰兩個人在第一章就看對眼,但要到最後一章才能比翼雙飛。

法國愛情小說:兩人在第一章就雙宿雙飛,但從此至最後一章都在想辦法離開對方

俄國愛情小說:專寫兩個既不愛對方,也沒有得到對方的長達一千五百頁的悲慘故事。

中國愛情小說:兩個人在第一章就看對眼,

從此以後男主角在每一章中都又和別人看對眼,

最後所有被他看對眼的人都成為他的老婆。


【歷史故事】

小明吵著爸爸要他說歷史故事 ....

小明的爸爸:「好啦!從前從前有一隻烏龜 ...

小明:「這才不是歷史故事!我要聽歷史故事啦!」

小明的爸爸:「好啦!好啦!宋朝的時候,有一隻烏龜 ....


【可憐的被告】

法官看著被告,狐疑的問道: 「我好像見過你?」

被告滿懷希望的抬起頭來回答道:「是的,您的太太就是我二十年前介紹給您認識的。」

「原來是你!」法官咬牙切齒的說:「判你有期徒刑二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安婦產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