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無反顧


夫:若是我父親沒留下一大筆財產給我,你會嫁給我嗎?


妻:不管是誰留給你一大筆財產,我都會嫁給你的。


 


 


訓狗


一位雍容華貴的太太正在挑選水果,她的小狗趁她不注意,用舌頭逐個舔著貨架上的蘋果。


店主很不高興,但還是禮貌地請這位太太注意她的狗。


她立刻嚴厲地對小狗喊道,不准再舔!這些蘋果還未洗過,髒髒!


 


 


左右為難


我該怎麼辦?一位想結婚的年輕人對他的朋友說,每個我帶回家的女友,我母親都不喜歡。


他朋友說道:這個我有好辦法,你只要找一個各方面像你母親的就可以了。


年輕人可憐兮兮地說:我試過了,但是我父親不喜歡。


 


 


一眼看中


女子對媒人說:你騙人!他有隻眼睛是盲的,你以前為什麼不告訴我?


媒人無奈地說:怎麼沒告訴妳?你們第一次見面,我便說,他一眼就看中妳了阿!


 


 


世界通則


子:我聽說非洲有些國家的男人,如今還要到結婚以後才認識他太太,是真的嗎?


父:不單是非洲,是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安婦產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