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識問題 | 已解決

有沒有人在雲林婦安婦產科生產,請說一下感言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決時間:


解答贈點:


回答:
春妮 ( 初學者 5 級)
2006-11-16 16:27:46
2006-11-19 15:35:04
5 ( 共有 0 人贊助 )





評論:

意見:
400
網友正面評價 85% ( 共有 13 人評價 )
[ 檢舉 ]




我在台北產檢,要回雲林坐月子,婆婆希望我去婦安婦產科生產,我想了解一下雲林那一間婦產科比較好.在那生好嗎?







    最佳解答



    • 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回答時間:
    Angela ( 初學者 4 級 )
    2006-11-17 10:30:08

    [ 檢舉 ]







    妳好,我本身是從事醫療工作的人員,我自己的妹妹生產並沒有選擇在自己所從事的醫院,而是選擇了在虎尾的婦安婦產科,每次產檢都是我帶著妹妹去的,因為家就住雲林又從事醫療,所以對於各間婦產科的風評和醫療的品質都略有所聞,其實其他幾間的婦產科我也都曾去過,但是我們後來還是選擇了在婦安生產,不論是醫師的資歷、所使用的醫療器材(如:雲林縣唯一的一台4D動態彩色超音波...等等)、專業的護理人員,讓我同是從事醫療的人,選擇了這裡。

    有很多人覺得儀器好、環境好那才是最好的,但是就我的觀點看來,有專業的醫師和護理人員才是最重要的,因為能有最好的應變能力,在生產上也會比較安全。

    之前也曾因婦安的候診時間太久(因為很多人要看診)而讓我們跑去別間醫院看診,因此讓我們有比較的機會,就像是有的醫師看診看了很久,就讓很多人覺得這個醫師好仔細;然而也有的醫師看診的時間過短就讓有些人覺得這個醫師很潦草,這是不正確的觀念,以上只是我和妹妹的個人想法而已,僅供參考!!

    ※重要的,是自已去做比較,不是醫院的環境很好,就是間很好的醫院,很多東西都是會陳舊的,而醫院和醫師以及護理人員的經歷是時間累積而來的....

    ※之前有問過母嬰同室的問題,婦安只是在降低新生兒感染的機率,所以不像其他的地方很鼓勵母嬰同室,因為新生兒的抵抗力很弱,一不小心就很容易感染,尤其是病房訪客很多時,從外面帶進來的病菌更多,讓寶寶生病罷了,我們很多沒想到的問題,醫院都幫我們顧慮到了,PS:如果病房中只剩下2人,就可以讓寶寶在病房讓媽媽餵奶囉!!

    ※和家人討論過的結果,才是最好的,因為要生產的人是最辛苦的產婦媽媽妳自已,選擇自已想去的地方生產,才是最心安,最安全的不是嗎?


    參考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安婦產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