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聊天] 很有趣的回复 ,看後不要笑




1.
論壇樓主:我新買了一處莊園,有多大說出來嚇死你——我開車繞一圈足足
                       用了兩個半小時!!!

   
論壇沙發:嗯,以前我也有這么一輛破車~


2.
論壇樓主:你們女人大夏天的戴胸罩不熱嗎?
 論壇回復:我們不帶你們會熱……


3.
論壇樓主:征集罵人最狠且不露髒字的一句話。

 論壇回復:你媽生你的時候是不是把人扔了
蒔蒹菮蓉誚誌說谽把胎盤養大了?


4.
論壇樓主:老爸送我老公一根鹿鞭,大家說這是啥意思?還有照片的說~
 論壇沙發:這是老一輩對青年一代的鞭策啊~~~


5.
論壇樓主:《神雕俠侶》里小龍女胳膊上的守宮砂是什么東西
僭僱,干什么用
                         的?

 論壇回復:守宮砂是****的桌面快捷方式。


6.
論壇樓主:新聞說某人被蟒蛇吞了,請問在野外真的遇到蟒蛇怎么辦?
   論壇回復11:掐七寸
,捅肛門,兩個很有效的方法,希望大家廣為
                           傳播。

 論壇回復12:捅蛇的肛門還是自己的肛門?
 論壇回復47:屁話,荒郊野外的拿什么捅!
 論壇回復48:許仙知道拿什么捅!


7.
論壇樓主:我得了健忘症怎么辦?
  
論壇回復:那豈不是很爽?每天早晨醒來發現睡在自己身旁的都是不同的女
                       人。



8.
論壇樓主:該死的理發店把我頭剪壞了!大家出點損招,要求破壞性越大越
                       好,動靜越小越好,因為是我一個人去。

 
論壇地下室:半夜三更,月黑風高,靜靜地輕輕地,一個人吊死在理發店門口……


9.
論壇樓主:寫下你最深愛的一個人傷你最深的話…… 

 
論壇回復:你進去啦?
  

如果你笑了,請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安婦產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