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行,是那個醫生行!”





不是我行是他行


 


 一對夫婦久婚不育,他們檢查治療了很久均未湊效。因此他們非常著急。於是女的受一位朋友的推薦,就去看了一個醫生。過了不久,女的懷孕了。


 喜訊傳來,他的丈夫高興得不得了,對老婆說:“我們終於有孩子了,你真行!”


 


 他的老婆聽了回答說:“不是我行,是那個醫生行!”


 



 “我又不是做蛋糕的師傅。”


 


有一對夫妻,老公正看著電視,磕著瓜子,


 忽然間老婆從廚房喊道:“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電燈?”


 老公不耐煩地說:“我又不是水電工!”


 沒多久老婆又喊:“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冰箱?”


 老公不耐煩地說:“我又不是電器維修工!”


 又過了一會兒老婆又喊:“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酒櫃的門?”


 老公覺得很煩,生氣地說:“我又不是木工!”


 然後就跑到外面喝酒解悶去了。


 過了一小時,老公覺得心有愧疚,決定回家把那些東西修一修,但是回家後,發現東西全修好了,便問老婆:“東西為什麼都修好了?”


 老婆說:“你離家後,我就傷心地坐在門外,碰巧有一個年輕帥哥經過,知道這件事後,關心地說‘我可以替你修!但你可以選擇做蛋糕給我吃或跟我親熱一次!’”


 老公聽了就說:“那你做什麼蛋糕給他吃?”


 老婆回答:“我,我又不是做蛋糕的師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安婦產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