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國黃昏戀!7旬阿嬤 閃嫁澳洲老外


TVBS 更新日期:2011/01/05 12:17 張哲偉







彰化一位70歲阿嬤,找到第二春,而讓她閃電嫁人的另外一半,還是個外國人,原來兩年前,這位阿嬤到澳洲探望留學的外孫女,兩個人到賭城喝咖啡,一位71歲未婚的外國男生,用英文主動搭訕,兩人見面第三天,老外就向台灣阿嬤求婚,原本,老阿嬤的外孫女,擔心碰上詐騙集團,後來鼓勵兩位老人家交往,在一起3個月譜下了這段異國黃昏戀。



邱麗阿嬤到澳洲探望外孫女,沒想到譜出異國黃昏戀,和外國人喬治認識3個月就閃電結婚,婚禮上,新郎穿西裝,新娘邱麗阿嬤穿洋裝,親友送上滿滿祝福。邱麗阿嬤:「(見面) 第三天,他就問我,妳嫁給我好不好?我嚇了一跳,我也嚇一跳,這麼大年紀要嫁人,而且要嫁國外的人,我很害怕(不敢跟親友說),我很害羞啦。」


邱麗阿嬤本來住鹿港,她說在鄉下很保守,沒想到70歲出國還會有豔遇。當時外孫女陪她到處玩,在澳洲賭場譜出了這段羅曼史。邱麗阿嬤:「我要去拿一支筆,他說這支筆比較好,這支筆給你好不好,我就跟他接過來,他就說明天還會來嗎?tomorrow you come?come tomorrow,一直這樣說。」


原來外國人喬治煞到了東方面孔的台灣阿嬤,連續3天都藉著喝咖啡搭訕,甚至直接開口求婚。邱麗阿嬤孫女:「一開始覺得是詐騙集團,我看他很憨厚,不會啦,貓吃鹽就這樣讓他去了。」


邱麗阿嬤說,外國丈夫喬治和她一樣都是公務員退休,只是以前沒結過婚,直到兩人相遇,才開始婚姻生活。邱麗阿嬤:「我告訴他,我已經嫁你了,我幫你剪指甲不算什麼,妳是個很好的中國女人,這樣說。」記者:「英語怎麼說?」邱麗阿嬤:「you good chinese woman。」


邱麗阿嬤說,她從小沒唸什麼書,靠著自修英文,和丈夫溝通無礙,最近她回台灣看病,隨身帶著外國丈夫的照片,70歲展開的第二春,沒想到對象還是個老外,她說戀愛中的女人,感覺自己越來越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安婦產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