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有錢了(搞笑版)


忙碌是一種幸福  讓我們沒有時間體會痛苦  奔波是一種快樂     讓我們真實的感受生活  疲憊是一種享受   讓我們無暇空虛  讓生活多姿多采   永遠開心幸福快樂


等我有錢了,我就買2輛寶馬,一輛在前面開道,一輛在後面護駕,我在中間騎腳踏車!


等我有錢了,一條簡訊發兩次,讓你存一條,刪一條


等我有錢了買十三億輛腳踏車中國區一人送一輛,我去坐公交車,看谁還敢擠我!!


等我有錢了,筆記本買兩台,一台掛遊戲,一台掛農場!!


等我有錢了,飛機買兩架,一架白天飛,一架晚上飛!!


等我有錢了,蓋兩個游泳池,一個洗頭,一個洗腳!!


等我有錢了,天天做面膜,臉上做一個,屁股也做一個!!


等我有錢了,就去當乞丐再顧100個乞丐,來朝我碗裡丟錢!!


等我有錢了,私人別墅蓋兩棟,一棟住人,一棟養豬!!


等我有錢了名牌化妝品買齊放著不用等過期,我還用歐蕾!!


等我有錢了,多娶一個老婆,一個賺錢給另一個花!!


等我有錢了,就顧兩個保姆,一個照顧我,一個我照顧!!


等我有錢了,老婆娶兩個,一個白天用,一個晚上用!!


等我有錢了,建兩個廁所,我想上男廁就上男廁,想上女廁就上女廁!!


等我有錢了,顧幾百個人,沒事分成兩組,一半給我存錢,一半給我取錢,讓銀行只為一個人服務!!


等我有錢了,我開兩間公司,一間當老闆,一間當員工,我想炒老闆就炒老闆,想炒員工就炒員工!!


等我有錢了,買兩個盆子,一個洗左腳,一個洗右腳!!


等我有錢了,房間裡面裝兩台空調,全開著,一個制冷,一個制熱,吹吹熱風吹冷風,吹吹冷風吹熱風!!


等我有錢了,買兩輛坦克,一輛耕地,一輛打獵!!!


+++++++++++好笑嗎?++++++++++++就多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安婦產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