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為我而死嗎?



 


冷笑話............


一對年輕情侶正在瘋狂的熱戀姑娘痴痴的對另一半說:












男的一聽這句話臉色大變














許久無法說出話來(因為愛這個代價未免也太大了吧












但那男人實在太愛這個姑娘了











沒有辦法畢竟






這就是愛


















於是那男人






 


 



挖了挖自己的耳朵







用力的塞進他女友的嘴裡













因為男的把:你會為我而死嗎?聽成(你會餵我耳屎嗎?)






今天爽人從遠方稍來一個網路笑話,讓我笑趴在地久久不能自已,


我還不自主拿起桌上的「二南堂法帖」狂敲自己

實在是笑死我了





不管大家有沒有聽過這個笑話,我真的笑翻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安婦產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