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如果有錢,和誰都會有緣! 








老婆語錄︰允許你喝醉,允許你勾妹,
但晚上必須給老娘歸隊,如果你敢傷我的心,
傷我的肺,老娘一定把你的第三條腿打殘廢,
讓你的鳥鳥永遠打嗑睡。 
 
天是藍的,海是深的,男人的話沒一句是真的.
愛是永恆的,血是鮮紅的,男人不打是不行的。
男人如果是有錢的,和誰都是有緣的。
                男人靠的住,豬都會爬樹。                      
 
漫漫人生路,誰不錯幾步!
家庭要照顧,情人也得處!
家裡有個煮菜的,外面養個心善的,
對桌坐個好看的,遠方有個思念的。
守住一,保住二,發展三四五六七。
 
男人,總是笑容滿面,兩眼放電,
不是發病犯賤,就是坑蒙拐騙。
女人豐胸細腰,放蕩風騷,
不是掏你腰包,就是放你黑刀。
這年頭男怪女妖,小心中招啊。
 
男女朋友睡一個房間,女的畫了條線說︰
過線的是禽獸。
醒來發現男的真的沒過線,女的狠狠的打了男的一巴掌︰ 
 你連禽獸都不如。
次日男女又同睡一房,女的照舊畫了條線警告,
男的有了上次的教訓,深夜打算過線,結果因為緊張而未果。
天亮後,女的又打男的一巴掌說︰ 沒想到你不如禽獸。
 
 
昨天夢見上帝說,可滿足我一個願望。
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他說太難,換一個吧!
我拿出你的照片,說要這人變漂亮,他沈思了一下說:
拿地球儀來我再看看。
 
一女奇醜,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
終於夢想成真,卻半月賣不出去。
綁匪將其送回,她堅決不下車,
綁匪咬牙切齒一跺腳︰ 我走,車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安婦產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