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看到你]


 


某甲駕車過十字路口時闖紅燈被警察攔下


警察 : 你沒看到是紅燈嗎?


某甲 : 有啊


警察 : 那你為什麼不停車?


某甲 : 因為我沒看到你......


 


 


 


[果然]


 


某日國語課上造句,老師要小明以"果然"造句


小明:「我先吃水果然後再吃飯」


( 老師見狀,立即打斷 )


老師:「"果然"不可以這樣造句」


小明:「老師我還沒說完…我先吃水果然後再吃飯,果然拉肚子」


老師:@#$%&*.....


 


 


 


[買奶嘴]


 


一年輕的爸爸要去便利商店買奶嘴,


因他記得奶嘴是和保險套放在一起的


因此他一進門就問"請問保險套擺哪?"


店員詫異的在眾人眼光下忍笑地告訴他...


他發現自己的失言,卻裝若無其事的去拿...心想"待會就可澄清了"


等他拿著奶嘴去櫃台結帳....店員與眾人見狀轟堂大笑...


 


 


 


[孩子的爸]


 


某天一名產婦進入產房準備生產產婦:


「醫生,你認為在生小孩時,孩子的爸爸要不要在旁?


醫生:「我本身非常贊成孩子的爸爸在旁邊助產。」


產婦:「那完了!」


醫生:「為什麼?


產婦:「因為孩子的爸和我的丈夫是水火不容的!」


 


 


 


[男人的由來]


 


有一天上帝對亞當說:


「我有一個好消息和壞消息要告訴你,你要先聽哪一個?


亞當說:「不然先聽好消息好了。」


 


上帝說:


「我幫你新設計了兩個器官,一個是你的頭腦它可以幫助你思考,


和夏娃來點有深度的談話,可以帶給你智慧,你知道女人是喜歡


有腦袋的男人的。」


 


「另一個是你的小雞雞它可以讓你傳宗接代,你也知道女人是喜歡小孩的。」


 


亞當說:「你告訴我的都是好事啊,怎麼會有壞消息呢?」


此時上帝面帶憂愁的說:「很抱歉當初我在設計你的時候我給你的血液


不能夠讓你同時運用這兩個器官…」


 


 


 


 


    其他相關文章:


 


[笑話]2010-07-08


[笑話]2010-07-02


我的遺書,我太太會來拿....(超感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安婦產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