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趕飛機]

某日,一名男士匆匆忙忙的攔了一部計程車,上車後.....
 
司機:「請問要到那裏?」

男士:「我要到機場,我趕時間,麻煩請快一點。」
司機:「趕飛機嗎?幾點的?」
男士:「十點二十的。」
司機笑著說:「別開玩笑了,都三十分了,飛機又不會等你。」
男士:「對不起,我就是這班飛機的駕駛。」





[好醜的小孩]

一天有一個婦人帶著她的小孩去坐火車,一個歐巴桑經過她


座位旁時,看見了這個小孩,忍不住搖搖頭輕聲說句:
 
「唉!怎麼有這麼醜的小孩!」
 
婦人聽了以後忍不住哭了出來,不知情的列 車服務 小姐看到婦人


不知為何哭得如此傷心,於是想安慰婦人便對婦人說:
「妳不要再難過了,先喝一杯水休息一下。」


「哦,,對了,這裡還有一隻香蕉,就給妳的猴子吃吧!」




[誰打的?]

早期華人移民到美國西岸,多半都是經營中國餐館生意,


一家人分工合作,爸爸管帳房櫃檯,兒子跑堂,老媽掌廚,


一家人倒也其樂融融。一天一個老外第一次進中國餐館,


不諳點菜方法,兒子看客人自己一個人來,不方便點合菜,


就推薦老外牛肉麵,兒子大喊:『牛肉麵一碗』。
 
不一會兒麵就上桌了,老外習慣吃生冷的食物,也沒有注意


到湯面上油遮蓋了蒸汽,不小心燙了嘴,也打翻了碗,老媽


在廚房聽到了就問:


『啥事情 ?
 
兒子趕忙拿了抹布上前收拾,並回答:


『碗打了 !
 
老外聽成『One Dollar』就掏出一元紙幣賠償。
 
老媽在廚房又問道:


『誰打的 ?
 
老外又聽成『Three Dollar』趕忙又補足了三元,老爸側過身說:
 
『他打的 !
 
老外聽到又漲到『Ten Dollar』嚇得丟下一張十元紙幣奪門而出,


留下一家弄不清狀況的老中。




[叫什麼]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但他的生性害羞,


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


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


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一天,他跟蹤了這名女子,到了麵店


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於是他起身到這位


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 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高聲回答說:
......我叫牛肉麵!!!





[升官]

老曹招見某經理,說到:「在本公司工作一年,開始只是發信,


一星期後開始銷售,一個月後升經理,四個月就升上副總裁.


現在我要退休了,我要你擔任公司新總裁兼總經理,你覺的怎麼樣 !?
 
職員說:「謝謝...
 
老闆:「沒有其他要說的嗎 ?
 
職員;「謝謝你.....爸爸。」




[偷襲]

班長:「前方二千公尺有敵人數名,單兵該如何處置?
伍么拐:「採低姿勢,提槍快跑前進。」
洞洞拐:「向後跑。」
班長:「為什麼?
洞洞拐:「我繞地球一圈到敵人後面攻擊他們」
班長:「???!!!




[
抽煙三優點]

有一個美國的煙商來到法國做生意,一天他在市集上


大談抽煙的好處。


 


突然,一位老人走上檯子,大聲說到:


『女士們,先生們,抽煙還有三大好處:第一,狗怕抽煙人;


第二,小偷不敢偷抽煙人家;第三,抽煙者永遠年輕。』
 


第一時間,台下觀眾情緒振奮,那位商人更是喜形於色,


 


老人又把手一擺,說:


『為什麼呢??因為第一,抽煙的人駝背的多,狗見了,以為正要


拾石頭打牠哩;第二,抽煙人夜裡咳嗽,小偷以為他沒睡,不敢偷,


第三,抽煙人都短命,所以永遠年輕。』


 

 

◎其他相關文章:

 


我的遺書,我太太會來拿....(超感人的)  


[笑話]2010-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安婦產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