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 媽的!王八蛋


 


 


有個修女跑去對神父懺悔

修女:我錯了..我罵一個男人王八蛋




神父:妳怎麼可以罵人家王八蛋呢?


修女:因為他親了我的嘴




神父親了修女一下


並問:是不是這樣?


修女:對,就是這樣



神父:那妳也不能就這樣罵人家王八蛋啊



修女:可是...他還脫了我的衣服



神父又脫了她的衣服


並問:是不是像這樣?


修女:對,就是這樣



神父:那妳也不能就這樣罵人家王八蛋啊



修女:可是...他還把他那個東西放到我那裡



神父於是就跟修女來了一頓



並喘息著問:是不是像這樣?

修女:對……就是這樣啦!




神父:那妳也不能就這樣罵人家王八蛋啊


修女:可是...可是.....AIDS




神父:媽的!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安婦產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