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part2~


 


動物園裡,眾人圍著看大狒狒,其中有對夫妻...


老婆:真奇怪,愈難看的動物愈多人看。


老公:不要叫這麼大聲,大家都在看妳。


 


一群來自全國各地的妓女到立法院請願,要求立法院


能給她們一個正式的職稱...


立委:「妳們希望用什麼稱號?妓女不好嗎?


都用了5000年了說...」


妓女:「不好,妓女太粗俗了」


立委:「那『神女』怎樣?」


妓女:「太嚴肅了啦!」


立委:「那『妓者』呢?」


妓女:「好!我們就用『妓者』。」


此時,在場的記者們抗議了:「怎麼可以!『妓者』


和『記者』音太像了,不行!」


妓女們大聲反駁道:「哼!什麼不可以!還不都一樣


歡迎『來稿(來搞)』!」而且『稿(搞)費從優』


『長短不拘』,更重要的是:我們『園地公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知識競賽主持人問:「貓是否會爬樹?」


老鷹搶答:「會!」


主持人:「請舉例說明!」


老鷹含淚道:「那年,我睡熟了,貓爬上樹....後來就有了貓頭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狗對熊說:嫁給我吧,我會給你幸福的。


熊:才不要呢!


狗:為何不?


嫁給你只會生狗熊,我要去嫁給貓,生個熊貓才尊貴呢!


-------------------------------------------


兩隻青蛙相愛了,結婚後生了一隻蛤蟆。


公青蛙見狀大怒說:賤人!怎麼回事?


母青蛙哭著說:他爹,認識你之前我去整過容啦!


-------------------------------------------


*我怕你傷害我*


有一天,老婆問她老公:「老公,你覺得我漂不漂亮?」


於是老公回答:「漂亮漂亮」


於是老婆心滿意足地回去繼續打掃。


過了十分鐘,老婆又問老公說:「你說我漂亮是不是怕傷害我啊?


她老公竟回答說:「不,我怕你傷害我」!


 


---------------------------------------------------


*新婚夫妻*


有一對新婚夫婦,老婆慾望非常高,每天都要『那個』。


老公就說:「完蛋了,這樣搞下去,我一定殘廢… 老婆那這樣子好了,


從現在開始要收費,這樣子我才比較有保障:陽台一萬,廚房裡兩萬,


浴室裡四萬,臥室十萬塊錢!」老婆二話不說拿出十萬。


老公說:「來吧!我們臥房見!」


「等一下!陽台十次,」老婆說。


-------------------------------------------


*阿婆*


有二、三十個妓女被警察抓到,全部排在警察派出所,一直排到馬路邊。


突然有個阿婆八十幾歲拿一個拐杖:


「小姐,請問一下:你們這邊是在排什麼?」


那小姐不好意思說自己是妓女被抓到:


「我們在排隊啦 … 我們要領糖果!」


阿婆閒閒沒事做,也想領糖果,結果阿婆也在那裡排…


警察問筆錄,到最後,剩下警察跟八十幾歲的阿婆:


「阿婆妳幾歲啊?」


「我八十幾歲啦!!」


「那妳有資格嗎?」


「若說到資格,我最有資格!!」


那警察很懷疑的又問:


「那妳有辦法嗎?」


阿婆以為警察說她沒有牙齒,沒有辦法吃糖果:


「你以為我沒辦法!!你真笨!咬不動我不會用含的喔?」


結果那個阿婆也被收押了 …


 


幼稚園老師教小朋友認識公雞


老師:哪一種動物有兩隻腳,每天太陽出來時會叫,而且叫到你起床為止?


小朋友異口同聲大叫:媽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婚紀念日*


外子很少記得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我嫁他時才十九歲,到結婚二十周年時,我滿以為他最低限度也會記起這個有意義的日子。


那知道不然!他一句話沒吭聲。


不過,那天晚上他說:『你知道嗎?。。。。。』便停了口。


我很高興地想,他終於記得了,一心等著他繼續說下去。


『我養你比你爸爸養你還多了一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會錯意!*


阿土是個蛋糕店的送貨員,某天他送完貨回來臉上,帶著一個掌印…


老板就問他:「怎麼了?臉上卦彩?」


阿土:「那個女客戶的奶奶生日啊?可是我送去後啊,就忘了她奶奶的年紀啊!


我就問那奶奶一句話,結果就『啪』!」


老板:「那有人這樣的,你說了什麼了?」


阿土:「我就問她啊……你奶奶多大啊?就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勞動節禮物*


景氣非常不好的當兒~勞動節將至,公司照例發放資深員工禮品。


阿水:「喂!你的獎品是什麼?」


林仔:「一台電子鍋..」


阿水:「哇哈!那是叫你回去吃自己囉!」


林仔:「那你拿什麼啊?」


阿水:「電扇呀!」


林仔:「哦~~那就是叫你哪邊涼快哪邊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安婦產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